1顆只能做2支 80元芒果冰賣到缺貨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冰棒界的LV,彰化特產「金蜜芒果」,產量少、口感獨特,特級品收購價,一公斤200元,農會把它做成芒果冰棒,而且還是原汁原味呈現,一顆金蜜芒果,只能做兩支冰棒,一支賣80元,價格不便宜還是賣到缺貨。

拆開包裝,拉出剖半橢圓形芒果冰,香氣撲鼻趕快咬一口,這支芒果冰要價80元,號稱是冰棒界的LV,前陣子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吃過,當場讚不絕口,賴清德認證的芒果冰紅,這麼厲害的芒果冰,怎麼做的,透過鏡頭大公開。

一顆顆金蜜芒果,厚實多汁,還要精挑細選才能做冰棒,去皮後,削出最多肉的兩大片,就這兩片才能做芒果冰棒,插上冰棒棍,送進冷凍庫,不加任何調味料,做出貨真價實的金蜜芒果冰棒!

金蜜芒果是彰化的特產,產量占全台95%,今年芒果大豐收,農會為了避免價格波動,將金蜜芒果做成冰棒,大受歡迎,也解決了芒果農民的滯銷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