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另類網紅來台 搞怪風格宣傳台灣美食

韓國另類網紅來台 搞怪風格宣傳台灣美食 | 華視新聞
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和韓國網紅梁粹斌嗑芒果冰(北市府提供,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另類網美양수빈(梁粹斌)因拍攝大食量影片而爆紅,在網路上擁有500萬粉絲追蹤,人氣超高!北市府觀光傳播局看準「吃貨商機」,特別邀請首次來台北的她,用搞怪風格拍攝影片,告訴大家台北哪裡好吃好玩,將台北的美食及特色推廣到韓國,吸引韓國遊客來台旅遊。

韓國來台人數增近10% 北市府瞄準觀光商機

韓國是台灣第四大客源市場,來台旅客人數逐年成長,108年1-5月來台人數為48萬6795人次,較107年同期的44萬3206人次成長9.83%。交通方面,每周由首爾飛往台北就有超過100個航班。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為了吸引更多韓國自由行旅客深度體驗台北,觀傳局今年特別以『你所未見的台北』為宣傳主軸,邀請韓國重量級網路紅人梁粹斌來台北初體驗,希望透過超高人氣知名吃播客的宣傳,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到臺北感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走訪北市代表性景點 吃遍各種道地美食

北市府表示,在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梁粹斌走訪北市最具代表性的歷史街區大稻埕、文創指標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西區打卡最夯點北門、年輕背包客最愛的西門町、充滿文創元素的赤峰街,以及代表台北城市意象的101大樓。除此之外,要滿足這位吃播網紅的味覺,當然還少不了美食的安排,從最道地的民間小吃、台式料理、到米其林必登推薦,梁粹斌無一放過,包含牛肉麵、小籠包、滷肉飯、擔仔麵、蚵仔煎、肉圓、胡椒餅、芒果冰、焦糖奶茶、仙草冰等,讓梁粹斌驚豔不已!

不愧對水果王國美譽 芒果讓韓網紅超驚艷

北市府指出,由於韓國生產的芒果品種較硬且酸,所以觀傳局長劉奕霆特別準備了台灣芒果送給梁粹斌,讓她非常感動,並表示,聽說台灣水果很棒,沒想到是「棒得沒話說」;劉奕霆還特別請大稻埕的老裁縫師,為她量身訂製一件手工旗袍當做紀念品,透過換裝體驗,感受台灣1920年代的文化風情,穿上中式旗袍的韓妞,在迪化街區巷弄內的咖啡館,自比電影中的情節,非常開心。觀傳局希望透過擁有超高人氣的知名吃播客,在Facebook和YouTube為台北市的觀光做最佳宣傳,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到台北感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