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擊掌有洋蔥!男童與足球員暖哭上萬人

這個擊掌有洋蔥!男童與足球員暖哭上萬人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童與一名奧蘭多足球員,在一次比賽中認識彼此,碰巧的是,兩人都因先天疾病而無左手手掌,因此成為好友;今年6月在兩人在相遇,並且拍了一張「擊掌照」,照片曝光後暖哭了上萬網友,許多人紛紛表示:「這太鼓舞人心了!」。

喬瑟夫與卡森的擊掌照,讓大批網友落淚
喬瑟夫與卡森的擊掌照,讓大批網友落淚

兩人惺惺相惜 建立堅定的友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歲的喬瑟夫(Little Joseph Tidd)和卡森(Carson Pickett),在今年4月一場奧蘭多驕傲隊的足球賽中相識,喬瑟夫的父親表示,他永遠不會忘記兒子當時初見卡森的反應,「當時卡森蹲了下來,對同樣沒有左手掌的喬瑟夫伸出手臂,示意要他摸一下,那一刻他們便建立起了屬於他們的友誼」。喬瑟夫的父親表示,從那時開始,喬瑟夫絕不錯過任何一場驕傲隊的足球賽。

兩人擊掌照片PO上網 引起上萬網友暖哭

喬瑟夫與卡森在今年6月於球賽中重逢,他們當時開心擊掌,而這一幕也被卡森的教練貝琪(Becky Burleigh)捕捉下來並放上網,引發大批網友轉貼與留言。這張照片目前已被轉發超過9萬次,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美了」、「根本是一幅畫」、「這是最甜蜜的一張照片」「天啊!這讓我哭個不停」、「好溫暖的一幕」、「這太鼓舞人心了!」。

卡森表示,自己在長大的過程中從未說出「不能」或是「不是」,且她經常勇於挑戰,「家庭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我不會讓我的父母失望,我認為就是這樣的動力,讓我永不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