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後明星賽 "恰恰"樹立4大障礙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中職明星賽昨(28)日在新莊球場落幕,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中信兄弟隊的恰恰彭政閔,連續2天以指定打擊身分打滿全場,最後中職明星隊4:1擊敗中華備選隊,這是恰恰生涯第19年參賽,也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回顧他累積的安打、打點、得分數,都是中職史上第一,留給後輩難以超越的紀錄。

中職明星賽,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連續兩場都擔任先發第4棒,週日一局下半這個安打,讓明星隊形成滿壘,這支安打是彭政閔明星賽累積第19安,也追平聯盟紀錄。恰恰從2001年新人球季開始,連續19年參賽,出賽20場,是中職史上第一,累積19安、14打點、12分,也是中職最多!

而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兩場比賽9個打數揮出兩支安打,兩分打點、跑回兩分,也吸引1萬7千多名球迷,見證紀錄!這場比賽,中職明星隊以4比1擊敗中華備選隊,賽後所有選手也都來跟恰恰握手!

恰恰的引退賽,時間在9/28、9/29,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主場賽事,7月29號中午12點半,開放一般民眾購票,所有票價都比原價格,多出523元,取自恰恰背號23,但可以領一件紀念T,肯定會讓球迷搶著,一起見證一代球星的告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