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紅不讓!恰恰明星賽獲人氣王15連霸

人氣紅不讓!恰恰明星賽獲人氣王15連霸 | 華視新聞
彭政閔今年再度獲得中華職棒明星賽人氣王,完成15連霸紀錄。(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7、28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今(8)日公布票選先發及中華隊陣容,其中今年將退休的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再度獲得票選人氣王,達成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的紀錄。

明星賽組隊方式改變 恰恰今年再戰"最後一次"

對於去年說過不再參賽,恰恰說:「首先對球迷和球員非常抱歉,我說出的話反悔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聯盟也設了一個新的規定,沒有打明星賽會禁賽,一個球員的最後一年,我還有紀錄要推進,這7場對我和對球迷來說非常重要,所以決定繼續參賽」。

本屆明星賽改變組隊方式,改成由票選先發對上12強國家隊代表,彭政閔在票選部分囊括24萬餘票,再度當選人氣王寶座,並且完成15連霸也是空前的紀錄。中華隊將以遴選方式產生,且各守備位置票選前2名、外野手前6名的選手都將會記錄在「年鑑紀錄」上,讓球員能保有票選先發出賽的紀錄。

恰恰人氣紅不讓 15連霸人氣王

彭政閔自2001年加入兄弟象後,連續19年入選明星賽,從2005年開始年年獲得最高票人氣王,在要引退這年更是達成了15連霸的紀錄,18年來累積的明星賽票數超過500萬,恰恰說:「非常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這幾年不管自己成績好或不好,都有球迷的支持和肯定才有機會參加明星賽,今年是最後一次,也希望自己能在最後一次球員身份有好的表現,讓球迷有好的印象,希望接下來明星賽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和我一起觀賞未來的明星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