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驚傳鯊魚咬人 潛水男遭襲滿身血

邁阿密驚傳鯊魚咬人 潛水男遭襲滿身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nstagram。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國

一名男子日前到美國邁阿密比斯坎灣(Key Biscayne)潛水時,遭受到鯊魚的攻擊,男子被釣魚的民眾救起時渾身是血,左手臂也明顯地留下鯊魚的咬痕,釣客替男子稍做緊急處置並立即將他送醫。

比斯坎灣潛水遭鯊魚咬傷 男潛水客情況不明

炎炎夏日裡,民眾總是喜歡透過游泳,或者從事海上活動來消暑,不過這些活動往往暗藏著一些危險。根據外媒報導,一名約40歲的男性潛水客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比斯坎灣(Key Biscayne)被鯊魚咬傷,幸運地被經過的釣客救上船,藍色的潛水衣被大量的血液染色,在白色的船艙裡也留下了鮮紅的血痕,男子高舉的左手臂更能看見明顯的咬痕。釣客迅速地替他做緊急止血處置,並且在20分鐘內將他送到邁阿密的醫院,目前無法得知該潛水客的情況。

據了解,同一天在佛羅里達州的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也發生了2件鯊魚傷人的案例,其中一名20歲女子在衝浪時被咬傷了左手,而另一名21歲男子則是被咬傷了右腳,這名40歲男子是佛羅里達州海岸當天第3個鯊魚攻擊事件的受害者。

【華視新聞提醒您】

◎從事水中活動,請選擇合格的安全水域。

◎颱風天或氣象不佳時,請勿進行海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