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只有1乘客!美導演享受「私人飛機」

全機只有1乘客!美導演享受「私人飛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導演皮內(Vincent Peone)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從科羅拉多州亞斯本(Aspen)飛往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意外成為了飛機上唯一的乘客,享受全機空服人員的「專屬服務」。

原班機取消 幸運男搭上「私人飛機」

美國一名35歲導演皮內平時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12日上午在推特上傳了一段影片,登機前聽見地勤人員廣播,請搭乘這架班機的「唯一乘客」登機,並且由一名地勤人員護送到飛機上,還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將沙袋搬上飛機,以達到飛行所需的重量,所有的機組人員只為他一人服務,彷彿VIP搭上私人飛機般的待遇。

根據外媒 報導,皮內原訂要從科羅拉多州亞斯本飛往猶他州鹽湖城的飛機因故取消了,於是皮內重新安排了另一班飛機,到了機場才知道自己是該班機的唯一乘客,皮內開心得要求地勤人員照常廣播,並且和空服人員們熱情的握手,他甚至能隨意地坐在飛機上任何一個座位、暢飲機上提供的雞尾酒,愉快地享受這特別的體驗。

事實上,皮內是為了去探望生病的爺爺而搭飛機,幸好最後趕到醫院的時候,爺爺的病情還不錯,讓他的旅程有個更美好的結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