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華視新聞
有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自己7年沒洗澡了。(翻攝/日本論壇「2ch」)

實習記者 李亞妮 報導  / 日本

相信很多人,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去一整天的髒汙及汗味。但你能想像嗎,日本有名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己已經7年沒有洗澡了,還上傳自己膝蓋、指甲、手臂等部分布滿黑垢的照片,讓廣大網友看了照片直呼「這怪物是什麼」。

噁! 網友自爆"7年沒洗澡 污垢堵毛孔"

日本一名38歲的網友在論壇「2ch」上發文,稱自己失業多年且從來沒有洗過澡,也說身上的毛孔都被髒汙給堵住了,無法排汗,更抱怨房間沒有冷氣和電扇,覺得自己快要被熱死了。此文章一出後,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因為太瞎了,讓大家紛紛質疑原PO文章的真實性。

原PO上傳陳年黑垢照 嚇壞網友

原PO為了證明,就在回應處貼上一系列「陳年黑垢」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肚子、手臂、腳及膝蓋上沉積著許多黑垢,不僅如此,他也拍下自己的指甲部份,幾乎跟一個半的指節長差不多,令人不敢置信。原PO更說因為房間牙膏沒了,無法刷牙,也導致牙齒都幾乎都蛀光了,頭髮則是到及肩位置才會稍微修剪,恐怖模樣嚇壞不少網友。

與父母同住10年 原PO自稱沒見過面

原PO也透露自己和父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已經10年左右沒有見面,平常都窩在房間看電視,吃飯時間一到,父母就會把食物放置他房間門口。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不敢相信這樣到底怎麼活下來的」、「隔著照片都能聞到臭味」、「這根本是怪物吧」、「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過世了,你該怎麼辦?」,有部份網友則是勸說原PO要勇敢走出房門。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原PO指甲跟一個半指節差不多長了。(翻攝/日本論壇「2ch」)
原PO指甲跟一個半指節差不多長了。(翻攝/日本論壇「2ch」)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原PO膝蓋也佈滿黑垢。(翻攝/日本論壇「2ch」)
原PO膝蓋也佈滿黑垢。(翻攝/日本論壇「2ch」)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原PO為證明真實性,拍攝自己有黑垢的部位。(翻攝/日本論壇「2ch」)
原PO為證明真實性,拍攝自己有黑垢的部位。(翻攝/日本論壇「2ch」)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可以看見腳也有黑垢(翻攝/日本論壇「2ch」)
可以看見腳也有黑垢(翻攝/日本論壇「2ch」)
慎入!日網友7年沒洗澡 陳年黑垢照嚇人 | 手臂黑垢更是明顯(翻攝/日本論壇「2ch」)
手臂黑垢更是明顯(翻攝/日本論壇「2c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