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到期不再續!天星港式飲茶9/15熄燈

租約到期不再續!天星港式飲茶9/15熄燈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官網。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鄰近兄弟飯店的餐廳「天星港式飲茶」,自2006年經營至今已12年,但其所屬的京星餐飲集團日前貼出公告,天星港式飲茶因店面租約到期,不再續約,將於9月15日結束營業。

租約到期不再續約 12年老店將熄燈

京星餐飲集團1989年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創立台灣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餐廳,接著又開設了吉星港式飲茶和京星港式飲茶2店,2006年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創立了天星港式飲茶,是京星餐飲旗下的第4間餐廳,也是唯一非24小時營業的餐廳;天星鄰近兄弟飯店、微風南京,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營業至今已12年。

日前京星餐飲貼出 公告,宣布天星港式飲茶因店面租約到期,股東會決議不再續約,該餐廳將於9月15日起停業,而客戶未使用、未過期的現金抵用券,亦可至旗下其他餐廳使用。業者也解釋,這項決定並非出自租金問題,人潮不夠集中才是真正的關鍵;未來也將引進新的平價港式料理,並拓展至其他縣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