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越南正夯! 費用低廉美景看不完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說到東南亞很多人會想到泰國,不過近來越南正夯,越南旅遊總局統計2018年造訪越南的台灣旅客成長15.9%,達到71萬4112人次。看準商機,現在包括遠東、長榮、捷星、越捷,都開啟峴港直飛航班,就是因為當地有多元玩法加上CP值高,讓越南成為國人新興觀光勝地!

除了傳統北越下龍灣、南越胡志明市、現在還有中越峴港、有小夏威夷稱號、航空公司紛紛開闢新航線直飛、要搶商機!把下龍灣壯麗美景變成你的背景,或是在陸龍灣乘小舟享受涼風,加上殖民時期法式風情,北越有獨特自然風景加上河內都市風貌,近來成為超夯旅遊地。

其實整個越南都有得玩,南越有胡志明市,現在還多了中越必去峴港,海岸風光盡收眼底,有旅行社統計6個新興旅遊點,亞洲除了日本九州另一個就是峴港,旅客成長甚至高達百分之百,看好商機,遠東、捷星等航空公司開闢峴港直飛航線,長榮、越捷也跟進。

而根據越南旅遊總局統計,2018年造訪越南的台灣旅客成長15.9%,達到71萬4112人次,成為第4大客源,為什麼夯價格親民CP值高,廉航機票5千有找,9月10月幾乎都賣光,團客自由行多種玩法,也讓越南越玩越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