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人創業"紅豆NI" 微電影暴紅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有部微電影賺人熱淚!他拍攝的故事是講收容人出獄後怎麼展開新的生活,以MV的方式拍攝了一支微電影,知名音樂創作人許常德特別免費跨刀協助,編製了一首紅豆NI歌曲,讓收容人在克難的環境完成錄音,這支影片上架不到一星期就有將近7萬人點閱。

為了讓收容人出獄後能展開新生活,屏東看守所特別策畫了一個「紅豆NI」方案,就是邀請烘焙師教導收容人製作車輪餅,並且創造「紅豆NI」這個品牌,要讓收容人出獄後能輕鬆創業,他們還把這個方案,以MV的方式拍攝了一支微電影,知名音樂創作人許常德特別免費跨刀協助,編製了一首「紅豆NI」歌曲。

收容人在克難的環境完成錄音,這支影片上架不到一星期就有將近7萬人點閱,屏東看守所取景,這是一支音樂MV,也是一部微電影,收容人是主唱也是主角,歌名跟片名就叫「紅豆NI」,為了讓收容人能夠重生,屏東看守所開創造,「紅豆NI」車輪餅品牌,還特別跟屏東萬丹農會合作。

曾經到所裡演講的,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得知,免費跨刀協助,編製了這首「紅豆NI」,為收容人找出路,「紅豆NI」這部微電影,上架不到一星期,就吸引近7萬人點閱,勵志的內容,讓收看的人都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