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3:1射日!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昨天台日大戰比賽打完5局,因雨停賽,大會最終裁定由領先的中華隊以3:1擊敗日本隊,投手王彥程先發壓制日本隊打線,美技連發,5局下羅暐捷大棒一揮,一棒清壘拿下2分,幫助中華隊以3:1領先日本,預賽B組龍頭的日本,苦吞本屆首敗。

穿著白色球衣的是中華隊左投王彥程,先發上場,先來一個好球,接下來這球有點往打者的內側走,王彥程自己也靦腆一笑,但是他穩住陣腳,繼續封鎖日本隊打線,美技大爆發,打者的這一球迎面而來,王彥程反應超快,伸長右手接球,直接接殺出局,下一秒他還跌坐在地上,這一球堪稱超美技,投完5局王彥程了66顆球,只失1分,表現可圈可點,隊打線也很出色。

5局下進攻,2、3壘有人,上場的羅暐捷這一棒,打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清壘,幫助隊3:1領先日本,羅暐捷臉上綻放大大笑容,場邊球迷也樂翻,不過,5局下後雨勢太大,停賽,大會裁定,領先日本的隊,以3:1獲勝,隊打敗強敵日本,這也是繼去年亞青賽後再次贏球,取得對日本甲子園明星隊2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