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業「祖孫情」 天真孫狂爆阿公壞習慣

小學作業「祖孫情」 天真孫狂爆阿公壞習慣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校作業主題「祖孫情」,目的是要小朋友多認識自己的阿公、阿嬤,結果學習單上寫的,卻是爆料阿公的壞習慣,讓負責檢查的媽媽一看差點昏倒,阿公也忍不住直搖頭:「有需要這樣詆毀我嗎」,媽媽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笑翻一票網友。

天真孫這樣寫作業 阿公「惡習」被看光光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的小孩寫學校的學習單,內容需要寫下阿公和阿嬤的興趣、口頭禪、願望及最愛吃的東西,沒想到阿嬤的部分充滿慈愛、非常正常,阿公那邊卻開始歪樓、猛爆黑料。

可以看到左半邊關於阿公的興趣被寫上「喝酒」、口頭禪是「髒話」、最愛吃是「檳榔」,而願望則是「每天都喝酒」,這一串「童言童語」的爆料,配上錯字及注音,讓網友全笑翻直呼太可愛!

孫調查結果出爐 網笑:阿公不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公覺得中槍」、「阿公不乖,阿公要當好榜樣啊」、「阿公到底多愛喝?」、「阿公被出賣的很徹底!」、「叫阿公趕快戒,不然以後只能看照片回憶」、「這位媽媽要開始注意每次的功課喔,因為小孩超會爆料」。

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小朋友在最底下「想對祖父母說的話」,寫道:「我要她們健康快樂生活」,讓人見到祖孫間溫馨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