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2天溪頭塞爆 車陣綿延1公里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不只國道塞,往景點的路上車子也不少,像是南投溪頭連接竹山的投131線,車陣綿延將近一公里,很多遊客說,光是在這兒就塞了至少一個小時,當地飯店業者解釋,因為連假遊客增加,在購票時會耽誤時間,才出現車輛回堵情況。

可能是要消耗中秋烤肉累積的卡路里,登山步道上也被遊客擠的水洩不通。大批的遊客下遊覽車到南投溪頭踏青,中秋節第二天連假,出遊人潮增加,從早上9點開始,溪頭連接竹山的投131線,就出現車潮,從售票口開始綿延將近1公里,業者解釋因為停車場很早就滿了,加上遊客增加,購票需要時間,才會出現回堵情況。不少遊客也說,光是這一段路,就塞了很久。

好不容易擠進來,有些人是散步到處逛逛,不過大部分的人,選擇走到登山步道上吸收芬多精,並且好好消耗這幾天吃的烤肉所累積的卡路里,接下來的中秋連假,也醒民眾出遊前先查好路況,避開容易塞車的地雷路段,別在車陣中渡過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