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沖刷 停車場突塌8車滑落邊坡

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肇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米塔颱風帶來豪雨,竟然讓停車場崩塌!在台北市北投的一處私人停車場,昨(30)日晚間十點多突然塌陷,8輛轎車當場滑落邊坡。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整夜雨勢沖刷,造成邊坡土地滑動。這起意外、好險沒人受傷,員警也封鎖現場,以免民眾不小心走進去、發生危險。

8輛轎車,呈45度卡在邊坡,看起來快消失在地平線,沒想到原因竟然是,停車場突然塌陷,民眾:「第一次從沒發生過」,民眾:「警消來就叫我們把車移走」,再不快一點,會不會下一個掉下去的,不只是車還有人,民眾嚇得趕快把車移走,再加上附近民宅,一度有瓦斯外洩,更增添了緊張氣氛。但好好的停車場,怎麼會塌陷呢,警消認為,罪魁禍首很可能是因為米塔颱風帶來整夜大雨,沖刷邊坡造成土石滑動,好險沒人受傷,目前現場已經封鎖,但因為停車場是私人的,車子損壞怎麼賠償,受害車主還得跟業者,好好談一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