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強降雨 市區積水車輛濺起水花

陳孟萱 戴榮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幾天淹水災情沒有停過,上午又因為強降雨,下雨下了半個多小時,導致於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包括安南區,還有永康區也淹水,車輛行經激起陣陣水花,交通可能隨時出意外,居民真的被淹怕了,希望天氣盡快好轉。

這週二13號,台南市因為大豪雨轟炸,多處淹水,還停班停課,上午又因為強降雨,下雨下了半個多小時,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包括安南區,還有永康區也淹水,車輛行經激起陣陣水花。

暴雨突襲,摩托車轎車,經過路口激起陣陣水花,不過還好水深只有10幾公分,只是民眾想過馬路,得走在水裡,附近民眾說,暴雨一下,排水系統根本無法宣洩。

附近的民眾表示,排水不及,但等等就會消了,同一時間,安南區的長和路,道路地勢低的一側,積水,摩托車大卡車只能放慢速度經過,熱心民眾動手清起路旁排水孔。

民眾,打開蓋子,黃色泥流宣洩而下,極端氣候帶來短時強降雨,民眾無奈表示,一年淹好幾次,民眾很,最近一下雨就怕怕,積水或淹水狀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