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湧大都會公園 搶抓稀有寶可夢

華視新聞 陳孟萱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這幾天您到新北市抓寶了嗎?今年全台唯一一場寶可夢官方活動,稀有寶可夢在新北市現蹤,尤其新北市三重的大都會公園湧入破萬人,雖然今天是補班日,但還是有人全家出動來抓寶,還有的人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參加,就是要抓到夢幻寶可夢。

周末假期第一天,新北市三重的大都會公園湧入破萬人,寶可夢迷們大家至少人手一機,邊走邊低頭抓寶,大家最想抓到中南美以外地區出沒的「赫拉克羅斯」、野外極稀有的「未知圖騰」等等,以及水系、草系、蟲系寶可夢,寶迷們有的全家總動員有的特地從日本來參加,就是要抓到夢幻寶可夢。

大人小孩,動作一致,通通邊走邊低頭滑手機,抓寶可夢,這裡是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天氣好熱,戴帽子撐傘的,從頭到腳包起來防曬的都有,人爆多,但是秩序不錯,大伙順著路線走,遠眺起來寶迷們密密麻麻。

外籍寶可夢迷受訪表示,「我從日本來看到這麼多人嚇一跳」,民眾人有點多網路有點當,民眾說,「真的沒想到抓寶的同好這麼多」,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就是,南美限定「赫拉克羅斯」,還有野外極稀有的「未知圖騰」。

有抓寶目標,不過還是得碰碰運氣,2019全台灣唯一一場,官方主辦的寶可夢抓寶大會,碰上周末假期第一天,國內外寶迷們競技,馴服各類特殊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