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原址重建 攤商進駐南門中繼市場

華視新聞 陳孟萱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南門市場在六號熄燈後,這裡的好味道改遷移到位在台北市杭州南路的中繼市場繼續飄香!兩層樓的建築,裡頭還有台北市唯一一個完整的加工處理區,把攤商集中好做販賣前的準備工作,店家也說新家很不一樣,試營運一早湧入許多民眾,民眾也覺得南門中繼市場變的乾淨又更好逛了。

民眾,「就算(住)再遠我們9個兄弟都是來這裡買牛肉。」民眾,「我會買腸旺啦 (很清潔),他們的環境很好啦。」

老客人忠誠度超高,覺得現在的南門中繼市場不一樣了,試營運第一天,店家有的還在做最後整理,陳列商品的,擦投射燈的,還有裝監視器的,加緊趕工,不過各家名店的拿手招牌菜早早擺滿檯面,業者,「8點多的時候就有客人來跟我們買,都是老客人,然後一大早來我們看到超感動的。」業者,「換一個新的地方第一天不太順手還在努力中。」

大家都說新環境逛起來更舒服,其實這次南門中繼市場有台北市場唯一完整的加工處理區,乾濕分離增加市場競爭力,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B區就是一樓的熟食攤啦,南北雜貨這些然後用抽籤去決定,然後盡量讓他們攤位連在一起,然後抽籤讓他們盡量結合在一起,讓客戶來都找得到他們攤位為主。」

熱熱鬧鬧發送發財金,舊南門市場257個攤商有了新家,不變的是攤商的老口味和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