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影響 北台濕涼.中南部好天氣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末有出遊計畫,可能要看看您是前往哪個地區,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和東北部,恐怕會比較濕涼,中南部地區天氣相對穩定,但是早晚溫差將近有10度,至於輕颱浣熊,目前估計對台灣不會有直接的影響,但是西太平洋上,還有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形成颱風,要密切觀察。

滴滴答答下雨的天氣,感受總是特別濕涼,這個週末,如果在北部和東北部活動,別忘了雨傘雨衣要帶好,薄外套也別忘了,全台各地早晚低溫,可能只有19到22度,不過白天還是很適合出遊,北部和東北部高溫26到28度,中南部和花東地區更熱,甚至有可能出現32度高溫,溫差將近10度。

至於輕颱浣熊目前估計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表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其實距離我們非常非常的遙遠,都是有很大的變動性,在它順著高壓邊緣往西移動的過程當中,確實是有可能增強並持續發展。

但接下來可能又有颱風生成,濃濃的秋意襲來,就算白天晴朗溫暖,清晨和夜晚溫度還是會下降,因此早出晚歸,外出記得保暖很重要,並且注意溫度變化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