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野餐會登場 逾2000人共享好時光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從10日開幕以來活動人數已經突破去年的50萬人次,最後重頭戲千人野餐,在昨(19)日登場,現場超過2千人席地野餐,和親友品嚐布農紅茶,聆聽美妙樂聲,共享美好時光。

400組野餐墊,排列在中興新村大操場上,從空中鳥瞰,可以看出排了一個梅花圖案,正好呼應南投信義鄉的梅花,大小朋友席地而坐,自己帶來食物和親友一起分享,大家一面品嚐布農紅茶,一面聆聽美妙樂聲,享受秋天美好時光。

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從10日開幕以來,活動人數突破去年的50萬人次,2000個野餐報名名額,也瞬間秒殺,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年的銷售金額已經超過七千萬了,這個是帶來我們南投縣的一個商機,一個經濟的收入。」,今年的茶葉博覽會,包括千人揉茶、千人擂茶和千人野餐,都吸引茶友和遊客共襄盛舉,不但行銷在地農產,也讓世界品嚐南投茶葉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