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落羽松林紅了! 遊客驚呼超美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又到了賞落羽松的季節了,雲林縣林內九芎村乾溪旁就有一大片的落羽松林,最近隨著秋意從綠開始轉紅,吸引了不少人來賞美景。貼心的地主還將地面整理乾淨後,在小徑中放水,搭配陽光反射,讓大家拍出更美的照片。

落雨松隨著季節轉換,部分已經從綠轉紅,遊客一邊拍照,一邊漫步在栽種整齊的落羽松林,形成的小徑之間非常浪漫。

民眾:「我高雄來的。」記者:「專程過來看嗎?」民眾:「就網路搜尋到,就來這邊看一下。」

雲林縣林內九芎村乾溪旁的這座落羽松林,因為網友宣傳,最近變成了賞落羽松熱門景點,有些人特別趁著平日,沒有太多遊客時,好好的來欣賞美景。

民眾:「很安靜都沒有人,很漂亮,外面都還沒有紅,裡面有紅了可能再晚一些日子來會更好。」

記者:「實際來看覺得怎麼樣?」 民眾:「很美呀很漂亮,非常漂亮。」記者:「顏色呢?」民眾:「我覺得這樣剛好耶,比較有層次感。」

除了可以用眼睛欣賞,貼心的地主特別把地面整理乾淨後,還會在小徑間放水,讓拍照的人可以搭配著陽光,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