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暢遊新社花海 觀賞地表最大玫瑰

華視新聞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中市

新社花海今年將邁入第14年,每年吸引眾多國內外的旅客前來遊歷,今年更要打造地表最大朵的玫瑰花,同時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邀請民眾一起了解,台灣的農業文化。千坪花海隨風搖曳,台中新社花海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的人潮湧入,而今年更以「幸福花海,慢活山城」為主題,要打造地表最浪漫的花毯。

台中觀光局科長 饒柏丞:「取得法國聖修伯里協會小王子星球之旅這樣的一個主題,我們挑戰了地表最大玫瑰的這樣一個圖騰,在新社打造200乘200公尺巨型玫瑰的花毯。」

除了用眼睛欣賞,這次也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打造1.55公頃的農特產品精緻區,要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農業的產業特色,當然也不能忘記重要的食農教育,0.8公頃的可食地景,打造養生的繽紛蔬果區,成了最好的教育場所。

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長 張定霖:「裡面我們種植了20多種的這個各式各樣新鮮的新鮮蔬菜,是一個非常好的活體的一個素材,跟教育的環境場合。」2019新社花海,用超過20萬株的繽紛花草,要展現新社山城豐富的自然資源,11月9號正式登場,邀請民眾來場知性與感性的花卉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