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出來了 蔥爆拉麵.蛤蠣鍋搶攻你的胃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開餐廳搞創意,不如直接把客人愛吃的東西,多加一點,不怕下重本,加到滿出來,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高雄兩間爆量系美食,一個是愛吃蔥花的饕客絕對會眼睛一量的蔥爆拉麵,青蔥滿到看不見下面主食,簡直就是買蔥附送拉麵,而另一家火鍋店,塞滿滿的主角,就是蛤蠣,每口湯頭都能感受來自大海的鮮甜。

這是一般的拉麵,叉燒、筍乾、糖心蛋,但上面的蔥花,感覺有點少,愛吃蔥的朋友肯定覺得不夠過癮,那我們直接把它,整碗鋪滿滿,蔥花爆大量,青蔥愛好者眼睛都睜大了,就喜歡這種咬下去爽脆,芳香在嘴裡綻放開來的感覺,高雄這間日系拉麵店,推出爆量系美食,蔥花浮在豚骨熬製的湯頭,麵跟湯怎麼舀,都是滿滿的蔥花附著,吃起來就是舒爽,原本是吃拉麵附蔥花,看見這碗,都變成買蔥花附拉麵了。

爆量系美食在高雄越來越熱門,還有這一間,不怕痛風的趕快看過來,這邊是蛤蠣爆大量,火鍋店想走出自己的路,左思右想如何發揮創意,就把滿滿海味,滿滿的放進火鍋裡,喝一口鮮甜,再喝一口,感受湯頭蘊含的蛤蠣精華,現在開餐廳,除了東西好吃,還要獨具亮點,客人愛吃的東西,不客氣,給他下重本放多一點,自然會吸引不少愛好者前來嚐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