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贏韓國! 徐展元PO閃光照慶賀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翁乾晃 張政慧 台北宜蘭報導  / 台北市

這場比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最後以7比0完封韓國隊,讓先前因為在鏡頭前落淚說好想贏韓國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又落淚了,PO出和妻子谷懷萱相擁的畫面,說中華隊是真的贏韓國了!宜蘭縣政府則以300吋大型螢幕轉播賽事,吸引不少棒球迷,熱情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體育主播 徐展元 vs. 谷懷萱:「贏了,我們贏韓國了,贏韓國了 ya。」終於贏韓國了,和老婆谷懷萱開心擁抱,體育主播徐展元情緒相當激動,還摘下眼鏡擦眼淚,因為這次我們真的贏韓國啦,球迷心情和徐展元一樣開心,一路緊盯比賽,尤其第七局陳俊秀打出這一棒,中外野3分全壘打。

體育主播:「這時候終於,一棒打出了一個關鍵的三分砲,六比零。」全場歡呼,太過癮啦,一直到九局上半,林哲瑄滑回本壘攻下第7分,確定台灣隊最終以7-0拿下完封勝,洪一中:「贏的一點都不僥倖,攻守事實上都表現的比韓國隊來的優,很高興今天選手表現的這麼理想。」

這場球賽,全台灣球迷都在關注,宜蘭縣政府還以300吋大型螢幕轉播賽事,縣長林姿妙也在現場和觀眾大吃韓國泡菜,氣氛相當熱鬧,有球迷特地到日本加油,帶著韓國輸的看板,旁邊放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圖像,網路上也有民眾PO出韓國輸KU圖,韓國瑜自己也說我挺韓國輸,畢竟現在贏球最重要,中華隊也要延續士氣,繼續往下一戰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