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狂轟韓國瑜 網分析兇手是「谷懷萱老公」?!

謝震武狂轟韓國瑜 網分析兇手是「谷懷萱老公」?!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我是谷懷萱)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律師謝震武日前在主持節目時爆氣狂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時間長達10分鐘,有網友在PTT分析,謝震武會如此爆氣是因為「前主持人谷懷萱不在」,無法拉住謝震武,而追根究柢原因「幕後兇手」就是谷懷萱的丈夫體育主播徐展元,因為谷懷萱本月上週因為徐而辭掉主持人。對此,谷懷萱在臉書喊冤「這什麼神邏輯」。

(翻攝PTT)
(翻攝PTT)

謝震武節目怒批韓國瑜10分鐘 兇手竟是...

謝震武24日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狂轟韓國瑜10分鐘,有網友在PTT發文分析,「大家平時都嘴懷萱是花瓶,有懷萱沒懷萱節目沒什麼差,現在大家不就看到了,沒懷萱的話節目會發生什麼恐怖的發展」。

網友說,謝震武開罵韓國瑜的時間點是「新聞重點摘要」環節,但這環節在前主持人谷懷萱還沒辭掉主持棒時是她在做的,「今天如果有懷萱,小武哥也不會做新聞摘要越做越火大」。網友斷言,兇手就是谷懷萱的丈夫徐展元,因為谷懷萱上週閃辭《新聞面對面》有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丈夫。

(翻攝臉書我是谷懷萱)
(翻攝臉書我是谷懷萱)

丈夫被指"兇手" 谷懷萱臉書「喊冤」網笑翻

對此,谷懷萱2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貼出「兇手是展元」的新聞連結說,「今天一堆人狂貼給我,但這是什麼神邏輯?」,谷懷萱大呼「冤枉啊」,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原來是展元黑韓」、「因為妳沒能拉住武哥」,還有網友拿韓粉出征錯人事件來幽默回應「可以找萬人美老師去頂懷萱的位子 哈哈」。而徐展元隨後也在臉書上說「我是展元,別管什麼律師、鮮師了啦!嘻嘻~~」。

(翻攝臉書徐展元。後援會)
(翻攝臉書徐展元。後援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