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棒球公益賽 近百明星聚桃園

華視新聞 吳權原 翁乾晃 樸星宇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藝人澎恰恰以熱愛棒球出名,這次他將領軍台灣藝人包括許效舜、NONO,歐漢聲和來自日、韓的知名藝人進行棒球公益賽,包括知名節目「黃金傳說」主持人遠藤章造,以及韓劇大長今的演員林湖,近百位明星藝人齊聚桃園,透過球賽募集發票,要替失智老人與扶幼中心來送暖。

台、日、韓藝人聯手棒球公益賽星光熠熠,黃金陣容一字排開,藝人們這次不拿麥克風逗觀眾開心,要拿起球棒匯集愛心,藝人 許效舜:「所有人把他最專業的內容 都拿出來了,聽說日本隊、韓國隊,裡面都有很多奧運的國手。」

領隊許效舜帶領台灣藝人隊,跟跨海而來的日本及韓國藝人隊一拚高下,大家備戰許久調整作息,連教練都請出森林王子張泰山來調教大家。平常在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裡主持搞笑,挑戰各種不可能任務的藝人遠藤章造,這次也應邀來台對戰,韓國藝人隊 :「1 2 3 fighting!」球技帥氣兼備的韓國隊實力也相當強勁。

12強世界棒球賽韓國被台灣完封,明星賽上會不會扳回一城教練這麼說,「戰略都已想好┬都在總教練腦袋中,」這次明星棒球公益賽將會從15號一路比到17號,前兩天完全免費17號的晉級賽及冠亞軍賽,只要拿三張發票就能入場,募得的款項要來籌募失智老人的照顧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