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拍微電影宣導反賄選 警員大搞KUSO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選戰進入倒數,警方加強反賄選,也發揮創意拍微電影宣導,台南市刑大同仁自編自導,劇情搭配舞曲配樂,KUSO呈現,其中資深警官扮演的主角演技精湛,傳神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網友還開玩笑說,他是被警界耽誤的影帝!

台南市刑大宣導反賄選,找來同仁自導自演,Kuso有趣的方式,模擬買票中常見場景,除了「樁腳」,當然還要有白手套登場,再來段電音熱舞,平時威嚴,勤抓歹徒的警方,為了拍片全都撂下去,整部影片看完,

腦中一直迴繞「王大砲當選」,精湛演技的他,就是資深警務員王濬彥。

台南市刑大警務員王濬彥:「演什麼就要像什麼,民眾一看就知道不能買票。」

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就只能乖乖被警方帶走,趣味宣導反賄,反應相當熱烈,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郭乃榮:「詼諧又具鄉土性的能夠有年輕人KUSO意味,讓老中青三個階段都能在詼諧中深植反賄選觀念。」

影片最後也不忘告訴你,扮演柯南、備妥證據,檢舉獎金最高1500萬元,台南市警方突破傳統、發揮創意,全力杜絕賄選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