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烏魚一尾50元 婆媽排隊瘋搶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假日搶好康!已經邁入第18年的高雄茄萣海洋文化烏魚產業節,熱鬧登場,現場農漁產品特價拍賣,原價一尾150元的烏魚,50元銅板價就能買到,吸引婆婆媽媽排隊搶買;另一個在前鎮漁港登場的秋刀魚節,一連兩天,都有一元秋刀魚搶購、和免費美味的烤秋刀魚料理,可以品嚐。

大排長龍的人潮,在開賣的那一瞬間往前擠,掏出銅板就怕搶不到,一尾50元的新鮮烏魚,原價150元特價拍賣,婆婆媽媽覺得很超值,現場好幾十道烏魚子特色料理,外地遊客來,品嘗到高雄的肥美「烏金」,好過癮。高雄茄萣區長 鄭美華:「漫遊我們茄萣,感受到我們在地的歷史,在地的美食。」

邁入第18年的,茄萣海洋文化烏魚產業節,首次匯集在地鄰里力量,推廣漁村觀光和美食,另一個,要打響高雄秋刀魚名聲的秋刀魚節,在前鎮漁港熱鬧登場,烤的微焦香噴噴秋刀魚,讓民眾一口接一口,這一頭吃美味烤魚,另一邊,排隊正在搶購超便宜的一元秋刀魚。

高雄區漁會總幹事 黃昭欽:「高雄前鎮漁港的船數還有漁獲量,秋刀魚也是全球第一的。」連續兩天,來享受鮮美的秋刀魚饗宴,也能搭著海上觀光船,欣賞海港美景,讓大家假日玩的很愉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