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比創意! 絢麗特效尬極光美景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吳建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進入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觀眾想好跨年要去哪看煙火了嗎?中南部有幾家遊樂園,已經公布了跨年煙火動畫影像,除了平均時間都有10分鐘,業者還搭配了投射燈模擬出了極光,或者是利用無人機,做出各種圖案,聲光效果十足。

最新的冷光煙火,先是模擬出了台灣山巒的美景,接著火花,又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另外主辦單位,還搭配無人機,秀出各種圖案,南部的遊樂園今年跨年,還使用了12吋的大型煙火,聲光效果十足。遊樂園發言人 董寧之(聲源):「我們往年的話會放8吋左右,那今年是放到12吋的煙火,那這個數量也是全台跨年史上,這種大型煙火的數量最多的。」

而另一家中部的遊樂園,則是用投射燈,模擬出極光,再加上長達10分鐘的煙火,要把國外的浪漫景象,搬來台灣。遊樂園總經理 王瑞堂:「極光的美景,來創造這樣的一個效果,那無非是要讓大家在台灣這種熱帶地區,亞熱帶地區,對不起,也可以享受到,看到那個極光的美景。」

2019年,剩下不到一個月,跨年的各種行程和活動紛紛出爐,燦爛的煙火,效果十足的燈光秀,讓民眾在感動中,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