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商機 電暖爐.冬被熱銷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也讓寢具和電暖爐等保暖物品大熱賣,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超狂寢具特賣,原價快九千的羊毛冬被下殺一二折,一件千元有找,還有兔毛毯,買就送抱枕,因冷氣團報到買氣增加三成,另外電暖爐也超夯,我們也為您解析,在什麼樣的環境和空間適合用哪種電暖爐!

冷氣團報到,外頭冷颼颼,寢具買氣鬧哄哄,北部迎戰十度低溫,不少人趕緊來買暖和冬被。民眾:「加羽絨被或是什麼的,(所以真的有感覺到比較冷)有,(所以趕快來採買)對。」

業者看準低溫商機,推出寢具特賣,一件原價8980元的羊毛冬被,下殺一二折,一件只要999元千元有找,想要毛毯這款仿兔毛毯,原價快九千,現在特價兩千多還附送一顆兔毛抱枕。

百貨企劃葉郁筠:「在購買寢具的部份的話,我們寢具區全面是成長約三成左右。」

買氣增加三成,因冷氣團買氣升溫的還有電暖爐,壁爐電暖氣光看就讓人暖了起來,但怎麼挑可有大學問。電器業者許小姐:「葉片的話,是暖房效果最好的,對流式的話熱的會比較慢,但是一般對流式都是有防潑水認證的,它是可以擺在浴室裡面的,陶瓷式的話是熱的比較快,但是它的範圍相對其實就不會那麼的廣,一定要比較靠近它 才會熱的感覺。」

目前主流電爐器分為,對流式、陶瓷式、葉片式,對流式不怕水可放在浴室,陶瓷式熱得快但使用範圍較小,比較適合小坪數的房間,至於葉片式價格最貴,但暖房效果最好缺點是很重佔空間,就看個人需求多比較別讓冬天冷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