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正式被領養 幼兒園全班同學見證

男童正式被領養 幼兒園全班同學見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每個孩子都是寶,即便是領養的,美國密西根州的肯特郡將12月5日訂為年度領養日,每年這一天都有許多養父母和養子女,完成領養作業。今年有36個孩子獲得領養,要展開全新人生。特別的是,其中一個孩子把幼兒園班上所有的同學都邀請來參加自己的領養儀式,場面非常溫馨可愛。

一般人聽到進法院都不免有些緊張。不過這天來到法院的十幾個幼兒園大班孩童,可都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他們的好朋友麥可正式被領養了。

密西根法官:「當一個法官 最棒的日子,莫過於確認領養關係的成立。」麥可已經在養父母的家庭,被寄養了一年多,這天領養程序正式完成,麥可從此有了新爸爸新媽媽。

麥可的養母安德莉亞:「一個永遠的家,一群永遠的家人,這是你所能給予孩子最好的禮物。」

穿著十分正式的麥可,開心的蹦蹦跳,讓這群孩子們更加開心的是耶誕老人也來恭喜麥可加入新家庭。看起來這個耶誕節,麥可什麼都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