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嘉義花海節繽紛再登場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花海節回來了!本來每年都會舉辦的嘉義市花海節,在停辦三年後,再次登場,約有14公頃的壯麗花海,種植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等花卉,相當美麗,連續兩個周末假日,都能來到玉山路底的花卉專業區欣賞,加上各種動物裝置藝術和現場表演,真的很熱鬧。

放眼望去,紅的黃的桃紅的,五顏六色的盛開花朵,嬌豔動人,抓好角度立刻跟花海,合成美美的打卡照,上傳分享,停辦三年的花海節,在嘉義市府的重新規劃下,再次登場。現場一連串的表演,加上美食農特產攤位,熱鬧滾滾,遠從宜蘭來的遊客,稱讚這景色真是美呆了。

遊客:「我們宜蘭來的。」記者:「你們宜蘭來的喔?」遊客:「是啊。」記者:「看這花漂亮嗎?」遊客:「很美,很美。」遊客:「這邊花海,看到花花都好漂亮。」 遊客:「就是重回原本以前那樣子,可以來這邊走走看看。」

14公頃的壯麗花海,規劃種植了,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等花卉,花海連接農田鄉村城市,搭配饒富趣味的裝置藝術,充分展現在地特色。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在地的社區,大家的用心,把農村的特色找回來。」連續兩個周末假日,民眾都能到,嘉義市玉山路底這兒,來感受一下賞心悅目的花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