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冷颼颼想賞雪.泡湯 宜蘭遊客增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彭冠霖 樸星宇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周休假期,往宜蘭的車潮增加不少,許多民眾到礁溪享受泡湯樂趣,有業者說,他們住房率甚至突破九成,也有民眾往山上跑,希望能到太平山上看雪景,但可惜這兩天雖然山上水氣足,但氣溫不夠低只有零度上下,想看白雪飄落,還要再等等。

冷到全身包緊緊也要上山碰碰運氣,全家大小一起到海拔2000公尺高的太平山,希望能一睹雪景,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瑞雪,只在木棧道跟停車場看到結了一層薄霜,原來是因為山上氣溫只在零度附近擺盪,才讓這太平山美景少一味。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管理中心經理 黃信偉:「水氣是不錯啦,但溫度不夠,期待下一次冷氣團或是寒流來。」

想看漫天白雪的景色得要再等等,但如果想泡暖呼呼的溫泉,直接到礁溪就能享受,SPA水池強勁的力道按摩穴道通體舒暢,民眾泡著溫泉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泡湯民眾:「真的很舒服,對身體也很好,心情好就舒服。」

氣溫越低溫泉池就越熱鬧,不少北北基的民眾假日都往礁溪跑,讓人潮增加不少。溫泉飯店副理 簡筱穎:「住宿像今天假日的話,都有九成的住房率,泡湯的人潮,今天的話都有破百位。」加上先前住宿溫泉券助攻,讓大夥抓緊時間在池子裡享受身心都放鬆的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