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第一道曙光 最佳熱點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進入倒數,你想好要怎麼迎接2020了嗎?中央氣象局公布,全台最後一道夕陽,將出現在台南安平及高雄旗津;而新年第一道曙光,則出現在台東三仙台及屏東鵝鑾鼻,不過氣象局提醒,因為大氣環境、造成不同的折射率,要到地勢較高的地方看日出,請提早、10分鐘做準備。

時間過的好快,好像才剛跨到2019,現在又要迎接新的一年的曙光,台南安平唯美日落,美的令人醉心,中央氣象局公布,2019最後一道夕陽,將會出現在台南安平,以及高雄旗津,時間都在傍晚5點25分,看完夕陽參加完跨年,接著就要迎接曙光,太陽公公一點一點探出頭來。

2020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清晨6點35分的,台東三仙台,以及屏東鵝鑾鼻,不過追曙光想來點不一樣的,還可以這樣追,可以搭賞鯨船悠遊看著海天一色,還可以乘坐台鐵推出的郵輪列車,暢遊鯉魚潭七星潭等景點,更有航空公司把獨家的酷企鵝彩繪機,調來東台灣,往返台東及花蓮,陪伴民眾迎接2020,寫下不一樣的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