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打卡熱點! 香堤大道化身世界遊樂園

華視新聞 木下翠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和跨年即將到來!台北市政府為了配合跨年晚會的周邊造景,特別在台北信義商圈的香堤大道,集合了巴黎鐵塔、日本神社等各國景點的造型裝置,打造世界遊樂園,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就連網紅那那大師都趕來朝聖。

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世界遊樂園,巴黎鐵塔、日本神社,還有豪華遊輪,這些國際知名景點都出現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讓網紅那那大師相當開心。

從市政府捷運站到信義威秀都變得好玩又好拍,高達五公尺的巴黎鐵塔,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園夢幻旋轉木馬,也能在豪華遊輪的夢幻玻璃屋,擺出鐡達尼號的經典姿勢,或者到日本神社,體驗傳統東洋風情,更可以在許願牌寫下願望。

YouTuber那那大師:「真的很有那種你知道過節的氣氛,而且我覺得全家大小不管情侶、朋友來都會非常的溫馨,因為它除了有吃、有可以玩,然後可以體驗很多可能沒有玩過的東西,我覺得非常有趣,而且重點是很適合拍照打卡,真的超好玩的。」

從耶誕節前到跨年期間,香堤大道變身成為世界遊樂園,民眾都可以來這裡感受濃濃的異國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