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小便斗」紅到日本! 網友:不敢上廁所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台灣這個廁所紅到國外去了!一名常在網路上分享台灣旅遊趣事的日本網友,在苗栗一座休閒農場發現小便斗的造型很特殊,有向日葵、海芋、豬籠草,由於花口設計非長寬大,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人說「感覺會被吸進去」,記者實際尋找,原來是一家農場,農場主人說,當初的構想是把花卉融入廁所中,沒想到被日本網友分享,意外爆紅。

這是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來台灣旅遊在廁所拍下的照片,各式各樣的花草造型小便斗,有豬籠草、海芋和向日葵,開花的花口朝向使用者,而且花口寬度都不小,這引起了廣大網友討論,有人說會有障礙,最有趣的是,有人說「感覺好像會被吸進去」。

農場業者陳先生:「第一朵花是豬籠草它有一個蓋子,讓大家知道豬籠草是食蟲植物,那再來就是百合、海芋,還有一個比較特別叫拖鞋蘭,很可愛,然後最後一朵是做得比較小,小朋友比較喜歡的叫向日葵,大概5朵花我花了大概台幣20萬。」

農場業者說,希望讓遊客在上廁所有澆灌花朵的感覺,同時也了解這邊的產業特色,才會將廁所改造,遊客也覺得很有趣。遊客:「不會啊,很漂亮,不會怕啦!」

台灣民眾倒覺得很有特色不會有障礙,而原本普通的廁所,沒想到多了在地的花卉特色,經過日本網友分享紅到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