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到韓國! 韓式證件照台灣拍得到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人到了韓國玩、都會安排去拍「韓式證件照」,比起台灣的傳統證件照,還幫你妝髮跟一對一修圖,現在有業者把這一套搬到台灣,一小時內就能拿到照片,但價格比起傳統證件照,要高出一倍以上,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搶拍!

聽著攝影師的指導,放鬆臉部表情,每拍一張,眼前的螢幕,就能立刻看照片,隨時調整!這是韓國很紅的「韓式證件照」SOP,有業者把它複製到台灣,從拍攝前的妝髮開始,就有專人幫你造型,要確保拍出來的證件照,很好看!

拍照民眾:「(以前拍的)滿臉痘痘他也不管你,可是剛剛造型師,就會依你現在的臉的狀況,去幫你做調整」,但韓式證件照,最神奇的部分,就在修圖!台灣傳統證件照,只幫你修掉大瑕疵,但韓式的,從臉上的紋路,頭髮的顏色,到身形,都會幫你處理!

照片精修師RILEY:「膚質、妝容、還有客人的眉型、眼型,可能有高低眼,鼻子有偏歪偏斜,然後我們都可以幫客人調整」,短短不到10分鐘,看看前後比對,年輕度大大提升,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在韓國商品展超級熱夯!但價格不便宜,韓式證件照,拍一次,要1000,傳統證件照,一樣張數,只要350到500元不等!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吸引人來搶拍。

韓流當道,從吃的喝的穿的買的,都很熱夯,到現在連照片,也要走韓風,大大衝擊證件照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