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跨年晚會革新 融合4季元素

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台北最嗨新年城,下週二就要登場,邀大家一起來北市府前廣場跨年,這次的跨年活動,有別於以往唱跳大拼盤的模式,找來新銳導演以台北為主題,創作了春、夏、秋、冬四部曲,用不同表演元素,混合演出,展現今年主題「這裡我們混大的」。帶您搶先看!

導片:秋「又要過一年了,我孫子說要帶女友去市政府聽那個茄子蛋唱歌。」說到跨年,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聽跨年演唱會,2020台北最嗨新年城跨年晚會,有別於過去請歌手接力開唱,這回找來新銳導演,創作了和台北有關的,春夏秋冬四部曲將在晚會播放。

導演張天城:「我是覺得必應創造滿大膽的,我覺得這次應該是會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導演魏奕旻:「台北是一個很多元很包容的一個都市,你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人,這些人就像高手總是藏於民間。」創作夏主題的導演,呈現情侶在台北夏日的青春回憶,至於主題冬:友情篇,要告訴大家台北城裡臥虎藏龍,不到一週就要迎接2020,想好要用什麼方式告別2019了嗎,台北最嗨新年城跨年晚會,邀大家一起來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