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快閃車站 大跳幼兒神曲喜迎賓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昨晚是平安夜,除了有民眾出來報佳音,全台各地都有相關活動,先來看到宜蘭的吉祥物紅面鴨到花蓮車站快閃,跳起幼兒洗腦神曲,讓全場都跟著動起來,宜蘭則是縣政中心前、掛滿璀璨燈海,除了有巨型鯨魚,還有招財錢鼠,幫大家招財運。

活動主持人:「請揮棒。」耶誕老公公送禮物去了,宜蘭派出耶誕精靈用元氣十足的擊鼓秀,炒熱現場氣氛,縣長林姿妙揮動魔法棒點亮宜蘭縣政中心的耶誕樹,以及璀璨萬千的耶誕燈海,碩大的鯨魚在綠波上悠遊還有可愛小魚在一旁陪伴。

這頭的泡泡燈伴隨音效五顏六色變換燈光,最受小朋友喜愛,只要吹氣就有泡泡聲怎麼玩都不會膩,但大人喜歡的比較實際,

遊客vs.記者:「很漂亮 (看起來最喜歡哪一個)金鼠,老鼠,很大隻。」

金鼠年將到來喜氣的錢鼠當然也不能少,坐在金元寶上招財又圓滿,跳起洗腦神曲一點都難不倒花蓮的吉祥物紅面鴨,趁著平安夜到花蓮車站快閃,給來往的旅客大驚喜,看的目不轉睛小朋友手拍的好用力,在開心的平安夜裡感受熱鬧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