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南洋杉大變身 耶誕節點亮夜空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通霄有一棵七層樓高的南洋杉,樹形挺拔壯觀,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分享這棵南洋杉的照片,感嘆通霄有這麼美的耶誕樹卻沒有人幫它點綴,鎮公所聽到民眾的心聲,立刻動用吊車,為這棵杉樹安裝耶誕燈飾,當夜幕低垂,巨型耶誕樹點亮夜空,連日來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也為小鎮增添溫馨氣氛。

公所動用大吊車為巨型南洋杉裝上耶誕燈飾,隨著夜幕低垂,巨大的耶誕樹閃閃發光照亮漆黑夜空,也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苗栗市民張小姐:「台灣沒看過這麼高的耶誕樹。」從空中鳥瞰,巨型耶誕樹成了小鎮的溫馨地標,甚至有在地民眾發起交換禮物活動,把包裝好的禮物放在耶誕樹下,讓民眾自行挑選交換禮物。

這棵南洋杉有七層樓高,樹形挺拔壯觀,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分享照片,感嘆通霄有這麼美的耶誕樹,卻沒有人幫它點綴,通霄鎮公所機要秘書鄭淑敏:「給鎮民一個小確幸這樣子,因為它是真的樹,動用最大台的那種吊車才能夠把星星放上去。」雄偉的耶誕樹點亮了小鎮,從現在起一直到農曆元宵節,來到通霄都能感受到它的幸福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