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回娘家! 4代同堂開「藍色趴」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大年初二回娘家,彰化一戶姓萬的人家,每年回娘家都會「變裝」,他們今年的主題是「藍色趴」,從3歲到88歲的阿嬤,四代同堂都一起變裝,阿嬤打扮成護理師,還有人打扮成公主和王子、金毛孫悟空,和藍色恐龍以及清朝官員,相當有趣。

大年初二回娘家,這一群人打扮得很不一樣,這一家人是啦啦隊,還有公主和王子,京劇裡的花旦也現身,而且還有大花旦和小花旦。萬小姐:「就是想要說阿嬤年紀也大了,然後長輩們他們其實都還滿滿喜歡熱鬧的,所以每年就是辦不同的party,然後就是回娘家的時候,人會更快樂一點,更happy一點。」

彰化這一戶姓萬的人家,連續6年,都會舉辦變裝趴回娘家,今年主題是藍色趴,一路上浩浩蕩蕩,相當引人注意,高齡88歲的阿嬤,也變裝打扮成護理師,其他親友也卯足全力,有藍色大小恐龍在三合院跑來跑去,還有金毛孫悟空,以及牛奶花生,四代同堂共有60幾位親友一起變裝,有趣又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