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熟睡被惡搞 3歲女兒畫臉變"妝"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昨(31)日是西洋萬聖節,小朋友都很愛變裝過節,不過這名三歲小妹妹卻是幫爸爸變裝,趁爸爸睡著的時候,拿了好多彩色筆,在爸爸臉上塗鴉,還把紙片放到爸爸的嘴裡,其實蠻有創意的,而且爸爸從頭到尾都在睡,完全沒有發現,但是旁邊的媽媽笑翻了,把這有趣的過程拍下來。

耳邊的廣播聲讓爸爸呼呼大睡,三歲女兒樂樂,趁現在,動起來,幫爸爸變「妝」,她往爸爸的嘴裡塞了紙片,讓爸爸看起來就像是在吐舌頭般,接著還拿出五顏六色的畫筆,往爸爸臉上塗鴉,畫上一條條直線,從額頭畫到臉頰,爸爸都沒發現,過程全被媽媽錄下。

樂樂爸爸:「起來想要去上個廁所,覺得感覺怪怪的,在洗手的時候我的臉怎麼很像有東西,再注意看,怎麼被我女兒畫成這樣。」樂樂媽媽:「(樂樂)她姑姑是美術老師小樂她常常跟那個姑姑在一起,所以她姑姑都會教她畫畫。」

媽媽說爸爸早起工作,用完晚餐就累到睡著了,女兒樂樂心血來潮把爸爸的臉當畫布,畫完一看,還真的有點嚇人,媽媽笑說,明年萬聖節不必費心變装了,直接讓樂樂畫爸爸的臉把爸爸帶出門,應該就很應景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