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罩令」沒人性? 中國網紅說話了:台灣不出貨是對的

「限罩令」沒人性? 中國網紅說話了:台灣不出貨是對的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為防疫也祭出為期一個月的「限罩令」,不過這項政策卻遭藝人范瑋琪、楊培安、小S批評,甚至范瑋琪是直接爆粗口批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不過中國網紅「廣告小妹」卻嗆范,「中國不缺口罩」,更說台灣的政策是對的。

不滿口罩禁出口一個月 范瑋琪痛罵蘇揆"狗官"

范瑋琪27日深夜遭網友爆料,疑似在私人臉書PO文飆罵「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X的有聽錯嗎?」並用情緒化字眼稱蘇貞昌是「狗官」,怒轟「我他媽的有聽錯嗎?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

沒想到這番言論被網友截圖在PTT上瘋傳,網友都紛紛批評范瑋琪「無知」,事後她本人也公開道歉, 表示「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國內吵翻天! 中網紅:台灣不出貨是對的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許多人甚至連想買口罩都買不到,但廣告小妹表示,「祖國此刻口罩難買,是因為一堆人趁機發大財。商人壓貨不肯賣、民眾掃貨囤貨為自保、另有民眾掃貨是為了高價轉售賺一筆。問題從來都不是台灣要不要賣口罩、全球要不要捐口罩,是部分同胞太自私 + 黨沒有強烈意願阻止哄抬物價。」

廣告小妹認為,無法理解暫停出口一個月口罩有什麼好吵的,她指出,「台灣必須先確保島內貨量夠」,此外,中國是口罩生產國,且對比台灣和中國,是台灣比較缺口罩,也是台灣比較依賴進口口罩,她質疑,「到底為啥台灣有義務要賣口罩給祖國啊?」

廣告小妹更點出關鍵,「台灣沒有加入 WHO,疫情擴散如果無法自救,可能要靠國際民間組織,這樣速度會較緩慢。口罩內需量會很大,台灣不出貨是對的,直呼「這麼簡單的道理為啥講不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