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屏東農場推情人節套餐 玫瑰入菜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徐靖壹 嘉義屏東報導  / 屏東縣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您想好要怎麼過了嗎?屏東大花農場,種植許多有機玫瑰,平常有不少遊客喜歡到這來賞花,今年情人節,業者特別推出情人節套餐,運用玫瑰花瓣做成各式料理,讓你用餐之餘,還能享受視覺上的盛宴;另外,在嘉義種植的洋桔梗花,現在正值產季,由於洋桔梗花語,是「不變的愛」,也成為情人節傳情表白、送禮的熱門禮物。

一口玫瑰夾著肉,一口玫瑰花瓣,一口料理,當兩者融合在一起,在舌尖堆疊出,絕妙滋味。大朵玫瑰夾在漢堡中,打入冰沙呈現絕美顏色,還有鬆餅捲餅,有了玫瑰花的點綴,讓你捨不得送入口,入口後更難以忘懷那滋味。民眾:「花就是看,然後要吃,還能夠入菜、入飲料,覺得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屏東大花農場是全台最大的有機玫瑰農場,遊客來這,不只能品嘗美食,還有採花,ㄧ朵朵鮮豔又大的紅玫瑰,隨手摘起來,就可以放到嘴巴裡品嘗,或帶回家,讓遊客直呼,這種體驗很特別。民眾:「要把它帶回家,對,這朵真得太漂亮,要把它帶回家。」民眾:「天啊,每一朵都是花王,我覺得依照身材來挑選。」業者 :「這邊的玫瑰品種呢,香氣比較特別,我們帶著有濃濃荔枝香。」

情人節還不知去哪,屏東這處農場,讓你被滿滿玫瑰所包圍,來到嘉義,紫色白色的可愛洋桔梗,在情人節前夕,價格也上漲,就是因為它的花語是「不變的愛」,也成為傳情表白的熱門禮物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