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測驗延至3月舉行 未戴口罩不能進考場

多益測驗延至3月舉行 未戴口罩不能進考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原訂2月16日與23日舉行的多益英語測驗,主辦單位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14)日宣布,將延至3月7日、8日舉行。測驗當天考生須戴口罩才能進考場,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不得應試。

多益延至3/7.8 進考場須戴口罩

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原訂2月16日及23日舉行的多益英語測驗,將延至3月7日及8日辦理,即日起將以簡訊和電子郵件通知考生確切的考試日期、時間及地點,成績單預計3月17日寄出。

忠欣公司說明,根據多益測驗的應試需知,疫病期間會依政府相關規定調整應試措施,測驗試場都會經過消毒,各項測驗也會執行防疫措施,包括未配戴口罩的考生不能進入考場應試,考場入口處將測量考生額溫並進行手部消毒,額溫攝氏37.5度以上者不得應試。考場不提供口罩,請考生自備。

為大學備審資料考多益 配合申請入學時程3/17寄成績

忠欣公司指出,多益測驗成績是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備審資料,也是高中生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的重要證明,因此2月的測驗中有不少是為申請大學備審資料而來應試的高中生。測驗雖因疫情延期,忠欣公司仍全力配合大學申請入學期程,3月7日、8日兩天的考試成績,將在3月17日寄出,應可因應大多數大學申請入學的需求。

延期無法應試者 2/24前可上網申請退費

因測驗延期無法應試的考生,可在2月24日前上網申請退費 ,當天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的考生,請勿到考場應試,可檢附醫師證明辦理撤銷報名。另外,需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而無法應試的考生,可憑「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申請退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