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肚子餓!她拆泡麵驚見「只有麵」只好QQ

夜深人靜肚子餓!她拆泡麵驚見「只有麵」只好QQ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半夜總是有肚子餓的時候,這時候要是所有店家都已打烊,又不想吃便利商店,那麼家中有泡麵,可說是宵夜的最佳選擇。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半夜想吃泡麵時,卻意外發現家中一包韓國泡麵裡,居然沒有調理包,只有「純麵條」,讓她傻眼,只好PO上網問問網友們,到底該怎麼吃?

打開泡麵"只有麵" 她瞬間傻眼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圖片,圖片中一整包的泡麵包裝裡,只有韓式泡麵的麵條,其他的調理包則是沒有提供,讓原PO傻眼,「半夜想吃泡麵,打開怎麼沒有調理包,原來這個有出純麵條的」,讓她不禁大嘆,「我快傻眼哪裡去找醬來配」,提醒廣大網友購買前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有網友點出關鍵重點提醒原PO,其實包裝上有說明「純麵條」,不過原PO則說,「整個包裝都韓文,就只有中文那個小小的」。

想吃什麼自己搭! 各種風味都可以

只是,這純泡麵到底該怎麼吃?文章引來網友好奇,有網友說,「 以後家裡備著泡菜、起司、雞蛋、豆腐、肉片..等,就可以立馬煮起司泡菜豆腐鍋」、「加點蒜頭醬油香油拌勻就很好吃了」、「家裡如果有調味料就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啊」、「沙拉油,醬油,鹽,辣椒就很好吃了」等等。

不過,面對網友給出的各種建議,原PO都表示家中沒有調味料,實在很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