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女駕駛擦撞誤踩油門 衝進花店

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有人會買花送給另外一半,不少花店生意興隆,業者笑開懷,但南投這間花店的老闆卻很倒楣,情人節早上8點多,店還沒開張,就有一台車衝進店內,把門框和花卉撞壞,70歲的蕭姓女駕駛,不是趕著要來買花,而是在路口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情急直下,不小心誤踩油門,才會衝撞到門口。

黑色轎車經過路口,和白色轎車車尾,發生擦撞後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衝進還沒有營業的花店大門口,門口擺放一大堆,準備在情人節賣出的花卉,70歲的蕭姓女駕駛,打不開門只能從副駕駛座爬出來。

雖然人沒事,但這一撞不只把花撞爛,還把店門口整個撞歪,花店業者 vs. 記者:「有人通知我,鄰居通知我,一片狼藉啊,(所以這樣要整修多久 花多少錢),大概要兩三天沒辦法營業啊。」

女駕駛承諾,會賠償所有的費用,業者也打開側門營業,才沒有錯過情人節的商機,但接下來也有將近3天的施工期,沒辦法營業,估計損失了20萬左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