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議員幽會人妻官員 王浩提3點聲明駁斥

週刊爆議員幽會人妻官員 王浩提3點聲明駁斥 | 華視新聞
(翻攝王浩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刊報導已婚的台北市議員王浩,與已婚的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多次在台北市大安區某華廈幽會,更懷疑王浩介入北市府人事案,替陳淑娟爭取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職位。不過王浩18日也向媒體說明,是週刊看圖說故事,與事實有極大差距。

週刊爆料:北市議員頻繁幽會已婚女官員

《鏡週刊》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浩多次利用午休及下班時間,接陳淑娟到大安區某華廈幽會。甚至王浩還會把車開到後方巷弄,再讓陳淑娟上車、送她回家。

報導還說,王浩去年就開始一直替陳淑娟爭取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的職位,曾向前社會局長陳雪慧請託,但等了許久沒有下文,王浩才會為了紅粉知己逼退陳雪慧。

王浩駁:週刊看圖說故事

對於被週刊指控,王浩18日面對媒體,強調這是「週刊看圖說故事,含沙射影的內容,與事實有極大差距」。

王浩說明,這是一位個案離婚了,有贍養費、監護權問題,找上他協助,不過該友人情緒偏執,王浩認為應尋求專家協助,才會找上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一起前往他家輔導。

至於被指控介入人事案,王浩駁斥,他從來不會介入柯市府人事案,因為柯文哲對於議員質詢,都有自己的考量,不會照單全收,更何況是人事案。

王浩聲明全文

一、柯文哲市府對於人事案向來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豈是區區一名小議員的話語可以影響左右。柯市長對於議員的質詢內容,都有他自己的考量而不會照單全收,更何況是人事案。

二、議會是合議制,不管哪種議案均須經過議員的審查與同意,不是一位議員說了就算。社會局來研究室說明預算乙事,是陳雪慧自己主動提出的要求,而非本人強迫。此事有相關對話截圖可證。

三、週刊所指的處所,為一名陳情個案住處。因該個案心情不好,足不出戶,故要求本人前往關心、了解相關事情。由於該個案為女性,又是因為家庭問題提出陳情。因此本人便邀家暴中心主任一同前往,作為因應。該週刊看圖說話、含沙射影、隨意影射的內容,與事實有極大差距。此事對該個案及協助之市府同仁甚為不公,且恐有不良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