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推文 力讚台灣防疫成效

芭芭拉史翠珊推文 力讚台灣防疫成效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嚴峻,而台灣防疫成績,也受到國際重視。美國資深藝人芭芭拉史翠珊,最近就在推文上稱讚,對台灣的防疫工作給予高度肯定。總統蔡英文隨後也轉發這則推文回應,台灣相當樂意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經驗。另外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賽斯梅爾,也在節目中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效。

台灣新冠病毒防疫工作成效,在國際間有目共睹,連美國天后,芭芭拉史翠珊,都大為讚賞,特別發推文,高度肯定台灣的防疫成績,芭芭拉史翠珊,在推文中指出,儘管距離中國大陸僅約100英里,還與武漢間有例行直航班機,但台灣已成功挺過,冠狀病毒大流行,最嚴峻的時刻,台灣到目前僅有5病死,和不到350例的確診,大多數學校與商店,都還正常運作,還說台灣行動積極,才有如此成果,而蔡總統不但轉推了,芭芭拉史翠珊的推文,還回應指出,世界上最獨特聲音之一,聲援台灣防疫措施,令人非常振奮,台灣相當樂意,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經驗,文末特別標記「台灣能夠幫忙」。

脫口秀主持人賽斯梅爾:「台灣絕對做的比我們政府好。」NBC主持人賽斯梅爾,也在節目中以新冠病毒疫情為題,分享並比較了台灣,跟美國的防疫措施,還打臉先前美國專家預測的,台灣確診人數會是全球第二,再度證明了台灣的防疫成效,讓全球驚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