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看美景!高美濕地實施人流管制

安心看美景!高美濕地實施人流管制 | 華視新聞
高美濕地木棧道入口處實施人流管制措施,限制木棧道容留人數最多900人。(台中市政府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近年成為國內外熱門生態景點,每年吸引約近160萬名國內外遊客到訪。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高美濕地木棧道入口處實施人流管制措施,限制木棧道容留人數最多900人,發燒及未戴口罩的民眾不得進入。

高美濕地人流管制 容留人數最多900人

觀光旅遊局說明,高美濕地除了在入口處實施人流管制措施,限制木棧道容留人數最多900人,並提醒民眾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戴口罩等自主健康管理。遊客服務中心也強化防疫清潔消毒工作,除發燒及未戴口罩民眾不得進入外,也請旅客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提供遊客安心諮詢旅遊環境,想放鬆心靈的旅客可以安心到高美濕地遊賞。

全面佈署防疫措施 安心遊高美濕地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高美濕地擁有700公頃的廣大濕地、造型獨特的木棧道及絕美如畫的風車夕陽景色,生態豐富多元且具自然人文景觀,廣受好評。台中已全面佈署觀光防疫措施,且高美濕地屬戶外空曠空間,空氣流動性佳,非單一封閉式場域。

不只高美濕地 還可暢遊漁港.老街

觀旅局表示,高美濕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南側,民眾可多利用本市雙十公車如111、178、179、309、655及688路等市區公車前往高美濕地,以步行或騎乘iBike方式慢遊濕地生態及欣賞夕陽,還可順遊梧棲漁港、三井outlet、梧棲老街、大甲鎮瀾宮、龜殼生態公園及大安濱海樂園等豐富特色的海線觀光廊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